主題及金句

教會主題

2024年教會主題

「薪火相傳,踐信於行;承擔使命,為主獻上。」

全年金句
「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,照耶和華─你神所賜的福分,奉獻禮物。」(申命記16:17)

每季分題及目標
1-3月
培靈重整─「以『讀經』為禮物奉獻給主」
全年讀經計劃。配套措施:定期舉辦彼此加油打氣的激勵聚會。

4-6月
更新裝備─「以『禱告』為禮物奉獻給主」
鼓勵弟兄姊妹至少出席一次教會的祈禱會(清晨周三 周四),亦鼓勵大家
結伴或號召所屬群體一齊參加。

7-9月  
整裝待發─「以『播種』為禮物奉獻給主」
在本季額外付出更多的時間去關心親友,把握時機,勇敢、努力、積極邀請他們參加在下一季即將舉行的堂慶前夕(10月26日,周六晚上)音樂見證佈道會。

10-12月 
實踐使命─「以『收割』為禮物奉獻給主」
鼓勵弟兄姊妹參加音樂見證佈道會舉行前三天的晚禱(10月23至25日,周三至周五晚上回到教會一齊祈禱或在家中依照禱文進行),並於立會 60 周年堂慶前夕(10月26日,周六晚上)帶領至少一位未信親友參加的音樂見證佈道會,以福音果子為祭獻給主,並且邀請他們隔日10月27日,主日早上)回到立會 60 周年堂慶崇拜一同敬拜主。繼續跟進關心未信親友,邀請參加聖誕活動及聚會。

每月金句

1月「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」(詩篇 1:2)
2月「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。」(提摩太後書 3:16)
3月「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,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。」(羅馬書 15:4)
4月「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」(羅馬書 10:9-10)
5月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」(腓立比書 4:6)
6月「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」(彼得前書 4:7)
7月「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,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,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。」(腓立比書 1:4-5)
8月「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。」(提摩太後書 4:2上)
9月「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。」(彼得前書 3:15)
10月「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,照耶和華──你神所賜的福分,奉獻禮物。」(申命記 16:17)
11月「祂又對他們說: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。」(馬可福音 16:15)
12月「那天使對他們說:不要懼怕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;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」(路加福音 2:10-11)